close

這個美國對上加拿大的男子冰上曲棍球金牌賽下午,路上真是異常的冷清,有錢的人都飛到溫哥華去看比賽,肯花錢的都在酒吧裡看比賽轉播,沒太多閒錢的大多數人,就窩在家看電視轉播。

冰上曲棍球的節奏很快,變化也很大,不到最後一刻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情勢隨時都會改變。下午的金牌爭奪戰就是如此,拿到最終的勝利,Facebook和Plurk的更新也充斥了喜訊。

看比賽的過程是很煎熬的,三場20分鐘的比賽,每一刻都是神經緊繃,原本加拿大與美國二比一的成績,在第三節結束前30秒鐘,也能讓美國隊追平,幸好延長賽沒有持續太久,Crosby就射進了致勝的一分,否則看比賽緊張的情緒也跟著延長,看完比賽,用光了精力,人也虛脫了。所以後來都不太願意看Oilers的比賽,因為煎熬之後都是失望而已,只能希望下一年更好吧。

不管如何,加拿大得到了男子冰上曲棍球金牌,還是非常令人興奮的,溫哥華冬季奧運也正式畫上句點,晚上六點半有閉幕式轉播,明天開始,冬運的熱情會逐漸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