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偏頭痛,可以痛到讓我無法動彈,時間也持續長達10個小時。星期六早上是在頭痛中醒來,原本想說再多睡一會,或許會好轉ㄧ些。睡到11點多醒來,仍舊覺得不太舒服,於是趕快服用了兩顆Advil,希望頭痛可以會消失。到了客廳開了電腦,雖然想要上網,但是頭痛讓我非常難受,沒想到這次連Advil也沒用了;只好躺到沙發上休息,接下來就是持續了將近10個小時的煎熬,劇烈的疼痛讓我坐也不是躺也不是,雖然像往常一樣,會痛到嘔吐,但是這次的頭痛並沒有因為嘔吐而舒緩,隔了幾個小時,再服用了一顆Advil,卻又跑去廁所吐,一整天沒辦法吃東西,又餓又難過,連喝水都會吐。傍晚最後一次嚴重的嘔吐之後,才漸漸舒緩ㄧ些,趕緊趁著狀況比較好的時候,吃了一顆Advil,終於在晚上10點左右,恢復了許多,也可以喝一點湯填填肚子。

現在是生理期的後期,我實在沒辦法判斷這次的偏頭痛和生理期是否有關聯,前幾天我還非常開心這次生理期一點毛病都沒有,反而是在生理期結束前發生這麼劇烈的偏頭痛,讓我真的很擔心以後是不是每個月都會這樣。

原本打算今天去歸還Tim大姊的滑雪板,因為我的關係沒有去。Tim也擔心了我一整天,看我吐成那樣,他的心裡也很難受,卻對我的疼痛也束手無策。我也不願意他看到這樣的我,今天卻痛到哭出來,真的好折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