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爸媽到加拿大的第二天,也是母親節。原本計畫天氣若是不好下雨的話,我們就到West Edmonton Mall逛逛,出門前太陽露了臉,於是拿著麵包,帶爸媽到Hawrelak Park走走。

 

DSC06722.jpg 

餵加拿大野鵝一直是我們兩個人很喜歡的小活動,所以想說帶爸媽去體驗一下,順便在Hawrelak Park散散步。

 

DSC06729.jpg 

爸媽說沒想到野鵝還會吃麵包。

 

DSC06733.jpg

雖然有太陽,但是沒有漂量的藍天,很可惜。餵完了麵包,我們到河邊走走。

 

DSC06736.jpg

我們散步了一下子,天氣突然變得更陰沉了,很像要下雨的樣子,於是我們趕快往回走,我們回到車上不到一分鐘,果然下起的雨。

 

DSC06738.jpg

ㄧ個月前左右,當爸媽訂了機票,確定成行的時候,我們就提前預訂了Tropika餐廳的位子,請爸媽和公婆吃母親節晚餐;爸媽和公婆都很喜歡Tropika的馬來西亞飲食。雖然今天是爸媽到加拿大的第二天,他們已經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只是他們還在調整時差當中,我想再過幾天,應該就會比較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