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到International Street Performer's Festival看了幾場表演,後來又與朋友Keri到Edmonton Public School Archives and Museum走走,雖然錯過了博物館的開放時間,不過能看到博物館具歷史的建築,也是非常開心。今年夏天的雨水很多,過去的這個星期就連續下了好幾天,Street Performer's Festival的街頭藝人今年的收穫,應該不是非常好。

昨天晚上到凌晨一點半才去睡,雖然每個周末都是這樣,但是通常我都沒有辦法睡太久,有時候是被貓咪吵醒,有時候則是生理時鐘的關係。今天又醒得早了,一整天都感覺到非常的疲倦。下午和Tim以及同事Al去看了Sorcerer's Apprentice,雖然不是絕頂好看,也是很有娛樂性。今天的行程應該就是這樣了吧,晚上可要早點睡才行。

明天和朋友Michelle約了去她新買的公寓聚聚,好久沒有和她碰面了,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