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24.jpg
11/1晚上抵達加拿大時,真是有說不出的緊張,誠實的告訴海關我的身分和資訊,不但沒有回程票還要待六個月,豬頭海關可以直接跟我說明要再轉到移民局海關,卻害我以為已經可以出機場,再被安全人員指引到移民局櫃檯,推著超重的行李在機場裡亂晃,真氣人!

在移民局海關卻是非常的順利,幫我處理的小姐很親切,過程也很快速,刷了我的護照條碼,可以看到我的移民案件號碼,依照我的需求幫我簽了六個月的停留期間,就完成了入關的手續,讓我緊張萬分的心終於放下,看來申請境內依親移民就不能出境的說法,真的只是大家的誤解而已。

這幾天忙著處理帶來加拿大的電腦,先是系統發生問題,然後必須買Router,今天終於能夠使用自己的電腦上網,家裡兩部電腦,兩張電腦桌,還真的很像網咖呢!

DSC06351.jpg 
 
不過還有雅虎的部落格要更新,許多格友的文章要看,會忙上好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