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要出發去溫哥華了,心裡頭還是有點緊張,

Tim的簽證不曉得會不會申請不下來,當然我沒有那麼悲觀,

只是沒拿到之前,就是很難安心。

還好去辦事處的規劃是排在頭一天,

先完成了,我才能開心的享受溫哥華之旅,

Tim每天都興奮的跟我說要帶我去哪裡玩,

而我是一點概念都沒有,呵~

只到過溫哥華機場的我,準備當個觀光客吧!

 

貼了幾張在家附近拍的紫色花朵照片,

春天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花卉,

目前我只見過紫色和白色的花叢,

並且都帶著優雅的清香,

和Tim計畫著,我們有了自己的房子和庭園,

一定要種一大堆這種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