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好友訂了Tim前往香港的機票,

可是想想還是有點生氣,

要不是移民署和溫哥華辦事處的動作太慢,

我們本來是來得及申請簽證的,

就不用浪費那麼多錢出境這一趟,

不過也因為如此,Tim就獨自前往香港,

把我的部分省下來,還要去墾丁呢!

 

我也得開始計畫一下行程,卻很懶散,

預定去台北一天也還沒去,

想要碰面的朋友也還沒有打電話約,

天氣太熱,我真的是懶散到不行。

 

不過我的心裡是很期待喜宴的來臨,

可以和那麼多好朋友碰面,

而喜宴之前,我似乎有種事情沒有辦好的感覺,

更造成了我現在什麼都不太想做的心態,

只是喜宴之後只剩下一周就要回加拿大,

預定要做的事情應該要先完成的,

我要振作點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