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哥哥從高雄回家來,因為他搭乘高鐵的關係,

讓我有機會到高鐵烏日(台中)站看一看,

不過道路的銜接有點複雜,我好像鄉下土包子,

有點不知道該往哪裡走的感覺;高鐵站的建築新穎,

加上行駛速度快,讓我也起了搭乘的念頭,

我跟Tim說,星期三上台北的話,可以搭乘高鐵,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重點是我們家離高鐵站這麼近,

實在相當便利。

 

從哥哥回來台中那天起,就開始不停的下雨,

原本星期六打算去一中街逛逛的, 卻也因雨無法成行,

結果都只窩在家,不過又像以往一樣,和哥哥在家喝啤酒,

看看電影,也是很愉快的。

 

明天Tim要去香港幾個小時,今天下午下著大雨,

先去買了前往機場的車票,也希望Tim明天可以平安的前往,

平安的回來。

 

媽媽去北港訂的中式喜餅星期四就會送到家裡,

可能從星期四開始就會比較忙碌,想先送出一些喜餅,

星期六上午有些親戚說要提前到家裡來,

我想應該會非常的熱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