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送Tim的兩個弟弟回家之後,在返家的路上,再度看見一部保時捷休旅車拖著掛車,而掛車上載著一個大型的白色塑膠水桶,既然使用了"再度"這個詞,表示這並不是頭一次。記得幾個月前,第一次看見另一部保時捷休旅車拖著一台破舊的掛車時,心中非常震撼,我想在外國人的眼中,車就是車,有必要的時候,連賓士轎車也拿來拖掛車載物品,而我也曾經看到一輛賓士休旅車拖掛車的驚人景象。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都知道保時捷我最想要卻永遠也買不起的車,所以在我心中,這部車應該是要受到特別的愛護和尊寵的;在台灣,名貴的進口轎車也幾乎是社會地位的表徵,若想看到台灣人把自己的頂級車輛拿來拖掛車,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也或許是我的眼界狹隘了,所以見到加拿大人這樣用車,才會如此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