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二晚上是Communications課程的期末考,上個月就已經排定了星期二休PD Day*,今天原本也打算念點書,準備考試,但心一直靜不下來,還是等到考試當天,反而因為緊張,才能夠集中精神念書。

星期五晚上和媽媽在電話上聊了很久,一講完電話突然感覺喉嚨非常不舒服,原本以為是講話講太多,稍後又有點鼻塞,才發現出現了點感冒症狀,這兩天按時的吃了些藥,症狀也比較舒緩了些,後天要大考了,可不要現在生病。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Day:因為太長了很饒舌,所以我們都簡稱PD Day。算是學校員工的福利之一,每個會計年度有四天,有拿課程的同仁都可以請休PD Day來準備期中或是期末考。沒有拿課的同事,也可使用PD Day參加研討會等,與工作有關的學習活動,PD day是支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