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到朋友Keri和R.D.家坐坐,然後四個人一起出去走走,看看建築物。原本要去參觀Edmonton Public Schools Archives and Museum,結果因為有私人活動舉辦中,所以不對外開放。然後我們轉往一家軍事用品店,店家的二樓是博物館,想說去參觀一下,不過抵達的時候才發現開放時間只到下午兩點,運氣真是不太好的一天,到哪裡都沒開門。之後乾脆到118 Avenue的The Carrot咖啡廳喝咖啡,然後在附近走走。

這幾個月以來,感覺到118 Avenue的變化真的很大,市府和當地居民及商家都非常的致力於改善118 Avenue的治安和形象,當地的房價目前還是非常便宜,也許真的可以考慮在那一帶置產,因為目前這些正面的改變,我相信118 Avenue的未來是很值得期待的。

今天除了到Safeway買晚餐的材料,就窩在家一整天,只想慵懶的享受平靜的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