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25. Saturday:低溫-1度,下雪。

Vivace Says:用電腦打國際電話給媽媽時,轉頭看看窗外,竟然又下雪了,而且還是大雪片的那種,但是氣溫不夠低的關係,落在馬路上的雪片都溶化成水,而落在原本草皮上雪堆的,應該會讓積雪增厚一點;這兩天都會下雪,希望不要下得太大,因為我對在積雪的馬路上開車,還是有點害怕呢!然後打電話給正在上班的Tim,他正好在外面抽煙,他說那裡正在下雨,我真是一頭霧水~這是什麼詭異的天氣?不過Tim說今天本來就預報會下大雪的,於是我趕快上網查看天氣狀況。昨天晚上翻譯了一大篇Alberta的歷史資料,已經打在電腦裡,有點想把翻譯的文章傳給Alberta政府呢,讓其他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嗯~Joan和Allie再過四天就要來了!
 

Mar.26. Sunday:高溫5度,低溫-3度,有機會降雪。

Vivace Says:好吧!就再下一點雪,讓Joan和Allie來的時候,可以欣賞一下城市裡積雪的樣子。下午Tim要上班,我們要利用不太多的時間去市區看Cat Show,好興奮,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貓咪,不過還是我們家的寶貝們最可愛!哎呀,旅遊資料還沒寫完!嗯~Joan和Allie再過三天就要來了!

 

Mar.27. Monday:高溫5度,低溫-5度,晴天。

Vivace Says:好個晴天!要早起去試車,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可以今天就開回家嗎?對哦,還有去登記車輛和買保險。嗯~Joan和Allie再過兩天就要來了!

 

Mar.28. Tuesday:高溫6度,晴天。

Vivace Says:今天要去買一些東西和水餃,趕快!趕快!我沒有時間了。嗯~Joan和Allie明天就要到了!

 

Mar.29. Wednesday:高溫1度,低溫-5度,晴時多雲。

Vivace Says:趕快洗兩條被睡得都是貓毛的baby blanket,要打掃家裡,備用的被子和枕頭要拿出來,家具要移動讓她們放行李箱,哇,時間差不多了,該去接機了!妳們都餓了吧,宵夜想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