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量真的好可怕,除了一堆在最後一天才要報稅的怪人,

我還要一邊依照公司的規劃把辦公室的物品和消耗品整理好,

以方便未來幾天當中,其他同事來拆收辦公室的順利進行,

下班之後送兩箱物品到總辦公室去,果然還是一堆等待的客戶!

回到家身體非常疲倦,今天只想好好的休息吧。

 

昨天晚上和同事們去聚餐,卻意外的收到了大家合送我的禮物,

知道我愛貓的同事們,買的都是貓咪的相關物品,

讓我好開心也很感動,眼淚也忍不住的掉下來。

若是明年有了正職的工作,我想我還是很樂意利用下班時間去幫忙,

和大家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