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和朋友去看I Am Legend,電影結束我和朋友Keri都深深感到神經仍舊緊繃,非常緊張刺激,好幾個plots都讓觀眾驚嚇不已,其中也有相當催淚的插曲,基本上只要看到Will Smith的眼淚,我就會跟著掉眼淚,就像看The Pursuit of Happiness時一樣,在我心中形象鐵和的Will,總是能夠讓我的情緒跟著他起伏。而我本身一直都比較偏愛動作片,所以也許比較主觀。

 

公公這兩天打了電話來,詢問在我生日當天是否有特別的計畫,聖誕夜就像除夕,許多餐廳都關門,前兩年通常都是到公公家渡過;公公說既然我們沒有計畫,那就為我煮一頓好菜,他敘述著會準備帝王蟹腳,Seafood Chowder,都是我喜歡的食材,光聽就非常開心,也很慶幸自己有這麼好的公婆。

 

每年從台灣回來,媽媽都會為我們兩個準備生日紅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Tim生日時買了CD,我還順便買了兩張,而我的生日買了GAP的上衣和牛仔褲,自己就花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