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Tim就立刻跟著我爬起來,問我要不要拆生日禮物,我當然是興奮的說好。Tim拿出了之前買回來時,讓我拿著過乾癮的一只用綠色包裝紙包裝的大箱子,拆開之後竟然是我期待好久的新數位相機,還以為要等到明天才能夠拿到的,心裡頭實在有說不出的感動和快樂,Tim為了讓我今天就能夠開始使用,於是把相機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再加上一張8GB的記憶卡,這兩天我應該會瘋狂的拍個不停。

 

學校的正職工作,在上週四已經確定,由我得到行政助理職位,所有的福利和休假,將會讓我們的生活有非常正面的進展,我也能夠達成每年回台灣的願望。不過也因為如此,原本打算搬到山上的我們,改變了計畫,打算存好了頭期款,就會在Edmonton買房子長住,或許等我們到了退休的年紀,才會移居山區。

 

我覺得今年一整年是幸運的,順利的成為了加拿大永久居民,找到了第一份工作,而第一份工作為我帶來了第二份工作機會;我們也順利的回台完成了喜宴。學校的工作除了在收入上給我們安定,更讓我的英文能力增強許多,成為正職還可以申請學校付費的進修課程,我真的很期待,大門已經開啟的加拿大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