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到了,當然要祝福一下大家,希望朋友們鼠年平安如意哦~

 

由於Tim的老闆是中國人,新年還是如同以往的老闆,會包個紅包給他,只是今年的數字比往年多一倍,我的直覺果然正確,老闆是生意人,所以比較闊氣;當然Tim收到紅包,我也受益不少,昨天去Future Shop參考HD TV價格的時候,特別買了Jack Johnson的新專輯送我,而今天去West Edmonton Mall的T&T採買火鍋料的時候,又買了Matt Costa和我一直很想的The Best of Sade專輯,Tim說是提前送我的情人節禮物,真的很開心,一次想要的三張專輯都拿到手了!!

 

這個星期以來工作量大增,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昨天中午接到Violet的電話,詢問我可以回H&R Block上班的時間,目前暫定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都要上班,心情突然有點不太好,畢竟我有全職的工作,週末真的很想好好休息,不過由於稅務季節的臨時辦公室剛設置好,人手通常還沒有招募完成,我的角色比較類似救火隊,也不好意思推辭,只能期待公司趕快找齊人員,那我就可以減少上班天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