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好久沒外出用餐了,加上我前兩週完全沒有休假的在工作,連情人節都不得不省略,於是決定好好慰勞自己一下。之前和同事聊到日本料理,有位同事推薦位於54th avenue和111 street的Sushi Wasabi,雖然很信任Kobe的口味,但仍舊想要嚐新一番,於是決定前往Sushi Wasabi用餐。抵達餐廳的時候,我還特別跟Tim說,這是同事介紹的,我實在不曉得好不好吃,但是一入店就聽到此起彼落的日與交談,已經給了一劑強心針。餐廳幾乎客滿,還有兩位客人在等位置,服務人員詢問如果不介意坐在吧台,就不需要等待三十分鐘,不用等當然很樂意。

2/16 Sushi Wasabi日本料理晚餐

看著這可愛的貍貓用餐,心情怎能不愉快!

Wasabi菜單

坐在吧台是很有趣的,可以隱約看見師傅製作壽司。

Tim偷拍了壽司師傅

Tim似乎不知道自己點了很多菜的樣子,我們兩個都愛的Beef Tataki和一道小菜之後,桌上的立刻被日本料理佔滿。

Beef Tataki和小菜,超好吃!

到日本料理店用餐必點的Beef Tataki,和Kobe稍有不同,一樣超美味!深綠色的小菜微酸,拌著淡淡的花生細粒和芝麻,果然開胃。

還有天婦羅醬汁

天婦羅也是必點的菜色,醬汁一人一份,就不用搶著使用了!

生魚片,美味~

生魚片的用料很新鮮,我怕油脂太多的鮭魚,但是Sushi Wasabi選用的鮭魚油脂少,非常爽口,所以我沒有錯過;我們還是第一次吃生的鮑魚片,口感比較有嚼勁。

壽司點了太多,但是真的很好吃!!

這盤就是Tim亂點的成果,辣鮭魚捲兩份(四捲),薰鮭魚捲兩份(四捲),縵魚壽司,干貝壽司,chop chop壽司(干貝和魚卵用美乃茲調和),吃到最後真的很撐。

Sushi Wasabi只是一家很小的店。

Sushi Wasabi是家很小的店
店中有不少日籍客人,當熟識的客人離開時,大聲的與師傅用日文道別,有種置身日本的感覺。結帳時也嚇了一跳,加上我們通常都給至少15%的小費,這餐花了一百多塊加幣,但是我們都認為絕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