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是Free Admission Day,我們和Frank趁著今天到Fort Edmonton Park走走。由於今天入園免費,所以人潮很多,我們的車停到一個臨時的停車場,並走了一段不短的路程才到達園區。

DSC05176.jpg

Fort Edmonton Park一帶很多道路工程在進行,公園也有工程在進行的樣子。由於天氣不錯,也拍了很多照片,整理了幾張自己比較滿意的照片放到文章裡。

 

DSC05178.jpg

本來想搭乘火車從堡壘區開始逛的,但是排隊搭乘火車的人實在太多,於是我們搭乘公園內的Street Car,從年代比較近的園區開始逆向參觀。

 

 

DSC05218.jpg

來了好幾次,還是很喜歡Fort Edmonton Park。

 

 

DSC05224.jpg

Fire Hall。

 

DSC05225.jpg

照相館內的一角。

 

 

DSC05227.jpg

不曉得為什麼,這次覺得園區內的工作人員數量少了非常多,不像前年來的時候,到處都看得到著古裝的人。

 

 

DSC05239.jpg

 

 

DSC05247.jpg

 

 

DSC05268.jpg

 

 

DSC05273.jpg

Fort Edmonton

 

 

DSC05274.jpg

Fort Edmonton

我們在園區內逛了3個多小時,回程又走到臨時停車場,真的非常累,不過我們玩得很開心。園區內許多的樹葉都轉黃了,秋天的感覺越來越濃厚,再過一兩個星期,River Vally應該會非常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