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些因素,決定結束了經營了很多年的個人網站,最後還是覺得,使用網路資源的便利性,也減少自己的麻煩,這個分享空間雖然不是我心中的第一選擇,但是相片分享的功能是我最欣賞的,所以決定把分享空間當成我主要的部落格,其餘的為輔。網站的部分,這幾天內就會把頁面清空,以後還希望朋友們有空到這裡看看我的近況哦!我也會發email通知大家的。

昨天(1月16日)星期六,Frank和我們一起到Ice on Whyte看冰雕,這個月的氣溫異常的高,有些冰雕都破損了,不過還看到了很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DSC06235.jpg 

停好車前往Ice on Whyte的會場,經過了ㄧ座教堂。我還是老樣子,非常喜歡教堂建築,所以當然順便拍了起來。

 

DSC06239.jpg

我猜想是女神維納斯的冰雕,由於天氣好,人潮非常多,拍照和看說明都很困難。

 

DSC06244.jpg

非常精緻的長頸鹿冰雕。

 

DSC06259.jpg

變色龍冰雕,藝術家應該花了相當多的時間吧。

 

DSC06296.jpg

離開會場前在城堡冰雕前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