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聖誕樹到12月中旬才拿出來,是很稀少的,因為每每到了12月,我總是迫不及待。

DSC09373.jpg 

去年Boxing week特價期間,就買了新的白色LED燈飾,取代用了好幾年的紅藍白三種顏色的燈飾。今年也只是簡單的裝飾了聖誕樹,因為12月26日就要回台灣了,到時候要把裝飾拿下來,會比較容易ㄧ些。

周末之前就有輕微的感冒症狀,本來打算利用周末準備期末考試,卻因為身體不適而沒辦法好好念書。星期二原本要拿一天的PD day,有可能為了讓和我共事的同事能早點出發趕往機場而取消,不過現在看來,我非常需要利用星期二念書。這個周末完成了一些聖誕禮物的採買,也買了一些要帶回台灣的東西,期末考之後應該能夠把心思放在採買這件事上。未來的這兩個星期,學校有許多聖誕節相關的派對,還有兩個生日相關的午餐,幾乎天天都在大吃大喝,本來想在回台灣前減掉一些體重,好讓自己可以在台灣好好享受小吃的,現在只希望不要胖到穿不下參加喜宴的小禮服就好。也希望星期三趕快來到,期末考結束之後,我一定會非常開心。不過更重要的是,感冒趕快好起來,生病真的很痛苦。

哦,對了,倒數兩周,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