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落在星期日,所以整個聖誕假期學校有10天休假。聖誕節前的兩三周開始,就相當的忙碌,主要是因為有許多的聚餐活動,加上期末考,緊接著Christmas shopping,太過忙亂的結果是更加期待這10天的假期的到來。

 

DSC03148.jpg

12月24日是聖誕假期的第一天,也是我的生日。這天起了個大早,天氣晴朗,剛好可以拍一些聖誕樹照片。這一陣子從親友或同事收到的聖誕或生日卡片,都放到了聖誕樹上了。自從看到公公把聖誕卡當成飾品放到聖誕樹上,我就非常喜歡這樣,也把收到的卡片放置到我們的聖誕樹上,隨時可以看到親友們的祝福,心裡就感覺到一股暖流。

 

 

DSC03166.jpg

我的生日,當然就是要拆生日禮物囉~聖誕禮物和生日禮物都集中在聖誕樹下,所以還花了點時間把生日禮物找出來。我在拆禮物的時候,Chimera一直往禮物紙袋裡頭鑽~

 

 

DSC03168.jpg

沒想到今年收到了那麼多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很感謝親友和好同事的熱情。

 

 

DSC03178.jpg

生日的早午餐,我們特別到了Cora's,我們很喜歡在特別的日子到這裡享用好吃又有許多水果的早午餐。

 

 

DSC03182.jpg

媽媽在11月底就把生日卡和紅包寄來給我,除了和朋友Frank去吃了一頓日本料理午餐,剩下的紅包也不知道要買什麼。我有很多、很多的衣服,和很多、很多的鞋子,也什麼都不缺,突然想到自己越來越少動了,於是去買了PS3的Move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在Superstore看到了薑餅屋套件,就打算今年買一套來玩,剩下的紅包,就剛好用來買這些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DSC03188.jpg

24日這天晚上,一邊組合薑餅屋,一邊玩起了Move,因為不專心,所以薑餅屋是到25日聖誕節晚上才完成的。這次買的Move配件,並附了一套運動遊戲,聖誕假期間也沒事情,常常玩得滿身汗。

 

 

DSC03197.jpg

25日聖誕節早上,我們起得還算早,煮了咖啡,就開始拆起了送給彼此的禮物。

 

 

DSC03199.jpg

Stocking裡面的小東西,其實不管拿到什麼,都是很開心的。

 

 

DSC03205.jpg  

在學校的聖誕派對裡,買了一位從我們學校音樂科系畢業的音樂家,James Clarke所錄製的爵士專輯送給Tim,還有他的親筆簽名。

 

 

DSC03208.jpg

我的主管Stacy送的聖誕禮物,她知道我很喜歡紫色,所以特別挑選了紫色的圍巾薰衣草茶。

 

 

DSC03217.jpg

三宅一生的男用香水,一直是Tim的最愛,知道他剛好快用完了,剛好買來送他當聖誕禮物。

 

 

DSC03223.jpg

今年我寫了一張聖誕節的wish list給Tim,上面其實只列了沐浴乳和護唇膏兩項東西而已,沒想到Tim買了好幾種不同的沐浴乳和護脣膏,整理成一小箱禮物送給我。沐浴乳和護脣膏都是很實用的東西,所以我很喜歡!

 

 

DSC03225.jpg

Tim喜歡熱巧克力(Hot Chocolate),買了不便宜的Godiva熱巧克力送他。

 

 

DSC03229.jpg

收到了很實用的滑雪用的安全帽!!我們計畫26日Boxing Day要到山上滑雪,剛好可以用呢~

 

 

DSC03232.jpg

Tim想要的PS3遊戲,加上一個新的遙控器,這樣才可兩個人一起打電玩囉~

 

 

DSC03235.jpg

朋友Frank送我們的禮物,好特別 :) 我們都很喜歡!

 

 

DSC03239.jpg

當然囉~貓咪也有聖誕禮物啦!今年只買了貓零嘴和貓罐頭,他們已經有太多玩具了~

 

 

DSC03254.jpg

聖誕節的下午到大姊家坐坐,也順便去交換了禮物。今年在The Bay發現了好吃的爆米花,所以一次買了兩桶,一桶送給Bill,一桶送給大姊和大姊夫。

 

 

DSC03270.jpg

這是妹妹Linds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DSC03274.jpg

妹妹和弟弟們也和我們一起前往大姊家聚聚。

 

 

DSC03278.jpg

大姊和大姊夫送我們的環保貓砂EnviroKats,碎輪胎取代了貓砂,尿液會由上層容器底部的過濾網流到下層容器,所以清理和沖洗都非常方便。環保貓砂可以一個星期清理一次,不過我們家貓多,大概只能撐個四到五天。

 

 

Snowboarding.jpg

12月26日Boxing Day那天,兩個人跑去Jasper國家公園滑雪。為了安心滑雪,這次沒有把相機帶在身上。Tim用手機幫我拍了照,所以才能看到自己滑雪下山的樣子。

 

 

DSC03288.jpg

12月27日,吃過早餐後,在Jasper鎮上逛了一下,到遊客資訊中心參觀,來Jasper這麼多次,還是第一次進入遊客資訊中心裡,之後就返回Edmonton了。

 

 

28日因為滑雪跌跤,全身痠痛,一方面因為Tim29日和30日還要上班,所以就待在家裡休息;Tim上班的日子,我則是優閒的在家裡上網打電玩,不知不覺中,假期已經過了一半。30日星期五的晚上,去採買了要做周年慶晚餐和新年晚餐的食材,聖誕假期已經接近尾聲。

DSC03307.jpg

12月31日是我們結婚六周年的紀念日,晚餐做了從Giada的Everyday Pasta食譜裡選的菜色Linguine and Lobster Fra Diavolo。平常都是Tim做義大利麵,但是周年慶晚餐的義大利麵,通常是我下廚,而且是做給自己吃,所以材料用得一點也不吝嗇。

 

 

DSC03309.jpg

我們買了紅酒做聖誕節喝的香料酒,剩下的還可以拿來搭配晚餐。雖然曾經想過要出去用餐,但是想到要應付跨年的人潮就感到疲累,最後還是選擇在家裡平靜的渡過。晚餐之後看著新買的blu-ray加長版The Lord of the Rings電影,打算利用最後的這三天假期,把電影慢慢看完。馬上就是2012年了,希望所有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一切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