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把上個星期去Fringe Festival的照片拿來寫寫文章。明明沒有在上課,還是把部落格給冷落了。原來我只是懶,而不是忙。距離臺灣的日子只剩下幾個禮拜了,由於這次回臺期間,還會轉往日本東京玩幾天,所以很多功課要做,這一陣子經常都是在電腦前Goolge看東京的地圖,研究路線。

DSC_0027

下午兩點多,一到街車車站就剛好有車,完全不用等,真的很幸運。

 

 

DSC_0029

這次搭乘的是我最喜歡的日本街車,排隊買票,準備上車。

 

 

DSC_0031

喜歡日本街車的原因,是因為它的濃濃的歷史氣味,陳舊而優雅。

 

 

DSC_0043

緩緩的行駛過High Level Bridge。對於單眼相機的操作還不是很熟,常常有手忙腳亂的感覺。

 

 

DSC_0048

到了Fringe Festival活動現場一帶,剛好農夫市場還開著,就進去逛逛。不過距離結束的時間很近了,不少店家也已經休息。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今年的慶典少了什麼,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們轉往Whyte Avenue逛逛。

 

 

DSC_0052

Whyte avenue走了幾圈,也逛了不少店家,兩個人走累了,就到Block 1912 Cafe吃Gelato冰淇淋並稍作休息。

 

 

DSC_0062

仍在Whyte avenue時,到了晚餐時間,兩人決定不回家做菜,找一家餐廳吃晚餐。我們選了DaDeO's Diner & Bar紐澳良餐廳。餐廳贈送的餐前biscuits和Jalapeno jelly。甜甜辣辣的Jalapeno jelly是用來抹在biscuits裡一起吃,我滿不習慣這樣的口味。

 

 

DSC_0066

Tim這天點的是當天的特餐,Angus beef Po'Boy和甜薯薯條。Tim分了我一口他的Po'Boy,相當好吃。

 

 

DSC_0067

我則是點了Cambo Fabio,可以一次嘗試美國南部的炸雞,St. Louis肋排和jambalaya rice。不過份量很大,還要請Tim幫忙吃,最後還得把剩下的肋排打包帶回家。對於炸雞有點失望,期待了很久,結果嚐到的雞肉炸得過久,肉很乾硬。不知道南方炸雞本來就是這樣,還是這天運氣不好,餐廳把炸雞做壞了。不過皮炸得非常的酥脆,炸粉使用了很香料,也不是差到不能下口的地步。

 

 

DSC_0075

晚餐之後,我們又回到Fringe Festival的現場,剛好看到一對兄妹在準備,我們就等著看他們的表演。通常街頭藝人都是表演雜耍比較多,所以看到音樂性的演出,好奇的停下來看。這對兄妹應該是高中生而已,非常年輕的樣子。今年一直說著要去看一兩場演出的,不過還是沒有引起我們興趣的戲碼,所以只是逛逛活動現場而已。

 

 

DSC_0086

晚上八點左右,我們就搭乘街車,返回市區開車回家。八月下旬了,日落的時間也提前了,非常希望今年有的美麗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