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個異軍突起的景點,是看到朋友臉書上的照片,於是這個地點變成了我回台拜訪清單上的一個項目。前往宮原眼科的這天是10月9日,雖然是平日,現場的人潮可一點都不少。

 

DSC_0646

從照片中的路牌,剛好可以清楚的看見這個建築是位於綠川東接和中山路交叉處。還住在台灣的時候,經過這棟建築無數次,卻從來不曉得它曾經是個日據時期頗具規模的眼科診所。

 

 

DSC_0648

殘破的牆面,透露出建築的年記。排隊買冰的人潮延續了幾公尺長,懷疑著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我是個不愛排隊買東西的人,所以這天並沒有嘗試冰品。

 

 

DSC_0649

店內挑高的空間,加上大型的展示櫥櫃,非常氣派。透過日出的經營,讓宮原眼科聲名大噪。

 

 

DSC_0652

店內的販賣的是包裝精緻的傳統甜點,價格不菲。不過送禮的話,會是非常體面禮物。

 

 

DSC_0653

用木塊填滿的書櫃,店內的裝潢和展示,處處都有巧思,所以才會吸引許多愛拍照的人前往。

 

 

DSC_0654

店內販賣的茶包,包裝也是十分的精緻,當然價格也很高。

 

 

DSC_0656

連燈具都充滿舊時代的氣息,我很愛這樣的氛圍。

 

 

DSC_0657

透光的屋頂飾板,我想很多人都拍過這張照片吧。宮原眼科的二樓有下午茶區,不過最低消費的金額頗高,加上只有我和Tim,所以打算另外找個時間,和哥哥、嫂嫂再來喝下午茶。

 

 

DSC_0658

館內的櫃檯還聘請了不同語言的解說人員,應該是有相當多外國遊客前往的緣故。

 

 

DSC_0669

離開的時候,排隊買冰的人潮一點也沒有減少,排隊買茶的人也很多,加上店內的產品價位,所以我們完全沒有消費,此行只是純參觀而已。回加拿大之前,也沒有和哥哥、嫂嫂前往喝下午茶,只好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