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5日一大早,從台灣出發,在東京轉機,回加拿大之前,又在San Francisco停留了將近10個小時。時差的關係,抵達San Francisco也是25日的上午,不過出關的時間拖長了,所以停留的時間也減少了,雖然我在飛機上都沒有睡,還是興奮的精神都來了。

 

DSC_2077

San Francisco國際機場的屋頂很特別,也讓我想起了Denver國際機場。我們在機場外搭乘了前往漁人碼頭的小巴士,很幸運的不需要到市區找公車,否則不曉得又要浪費掉多少時間。小巴士還載了其他前往市區幾個主要飯店的客人,所以我們的車也在市區繞了一下,也因為這樣的機緣,大概瀏覽了一下San Francisco市區非常吸引人的景觀,讓我們深深覺得一定要找機會來玩幾天。

 

 

DSC_2081

抵達39號碼頭已經是下午接近一點鐘,我們只剩下4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玩。小巴士的司機叫我們在下午5點15分在下車地點搭乘回機場的小巴士,想到不需要擔行回程,寬心了許多。

 

 

DSC_2082

這天的天氣非常晴朗,飛機即將降落機場時的天氣狀況並不好,原本很擔心這天又是灰矇矇的。入口處的這個大螃蟹吸引了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DSC_2088

原本想前往Alcatraz的,由於停留的時間比預期的少了很多,只好放棄。39號碼頭有Alcatraz的紀念品店,就順便逛一下,不過我們什麼都沒有買。

 

 

DSC_2093

廣告用的飛行船緩緩從天空飛過,好像在電視、電影中才會看到的畫面,好新奇的感覺呢!

 

 

DSC_2097

39號碼頭有許多店家,是個很不錯的逛街地點。

 

 

DSC_2100

著名的惡魔島,想到尼可拉斯凱吉和史恩康納萊島上拍過電影,就異常的興奮!在39碼頭可以清楚的看見Alcatraz,真可惜時間不夠,不能親自去參觀,我們更加確定要再回到San Francisco玩。

 

 

DSC_2103

遠眺金門大橋,其實我們好想去看看,沒去金門大橋,倒是買了個磁鐵紀念品帶回家。

 

 

DSC_2107

39碼頭另一個非常著名的特點,就是大量的海獅在此聚集。原本還擔心會看不到,結果目睹了這麼一大群的海獅。

 

 

DSC_2113

大概是天氣太好,海獅都非常慵懶的在做日光浴。

 

 

DSC_2119

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象,不過海獅吼叫起來,還滿嚇人的。

 

 

DSC_2135

離開39號碼頭,原本是想找個餐廳吃午餐的,後來只是在速食店解決,我們開始在漁人碼頭一帶亂晃。

 

 

DSC_2138

看到了San Francisco著名的街車,我們猶豫了一下,稍早沒有搭乘,後來想搭去詢問了來回所需的時間,結果剩下的時間不夠我們搭來回一趟,又只好作罷。

 

 

DSC_2140

亂晃了一陣子,兩個人其實相當累,於是又走回漁人碼頭,想說待在這裡的話,要趕上回機場的小巴士也比較快。

 

 

DSC_2148

我們發現了一家復古的遊藝場,即然來了,就順便玩一下古早的"電玩"。

 

 

DSC_2154

碼頭還有退役的潛艇和軍艦的軍事博物館,我們都只是在外面參觀而已,沒有花錢買票進入參觀。

 

 

DSC_2168

才吃過沒多久,兩個人因為想要嘗試海鮮,所以又在漁人碼頭裡的餐廳找東西吃。

 

 

DSC_2172

雖然在台灣和日本已經吃了很多海鮮,不過回加拿大就只能吃冷凍海鮮,所以還是要把握機會。才吃過一餐沒多久,這麼一大盤兩個人根本吃不完,最後只好打包帶走。不曉得為什麼從美國飛加拿大算是境內航空,所以我們還能夠帶著剩下的海鮮回加拿大,當這天的消夜。

我們大概在下午四點半之後,就已經累得走不動了,於是就在39號碼頭休息等小巴士。結果小巴士一直沒有出現,我們等到下午5點半,覺得不能再等下去了,於是只好搭計程車趕回機場,雖然戰戰兢兢怕車資太貴或是趕不上飛機,還好只花了50多元就從市區趕回機場,也順利的帶著食物"闖關"。回加拿大的班機延遲了1個半小時,加上從東京飛美國時都沒睡,這是第一次我在飛機還沒起飛就昏睡過去,睡到連飛機起飛了都不知道,只是後來醒了就又一路醒著回到加拿大。這一趟跨越台灣、日本、美國行,真是多采多姿,不過沒能好好探索San Francisco很可惜,一定要再找機會來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