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在Edmonton停留的期間,剛好會碰到年度盛事Heritage Festival,這是我和Tim最喜歡的節慶,當然要帶妹妹去看看。2013年的Heritage Festival是在8月3日到5日間舉辦。今年也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沒有拿到活動現場的地圖和菜單,加上距離寫文章的時間已經將近有兩個月,很多細節我也不太記得,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囉!

DSC_5250.jpg

第一站,克羅埃西亞的炸甜甜圈,比較常見的稱呼是大象耳朵(Elephant Ear),妹妹和我一樣,特別愛吃這個熱量超高的甜食。

 

 

DSC_5251.jpg

法國帳棚外的古裝工作人員。

 

 

DSC_5256.jpg

天氣很熱,看到日本帳棚又很想吃點什麼,於是我們嘗試了日本的冷麵,還滿好吃的。

 

 

DSC_5261.jpg

秘魯的帳棚外,有兩個很顯眼的裝飾。我們也在這裡買了冰巧克力香蕉(Chocolate covered Banana)。

 

 

DSC_5266.jpg

剛好遇到斯里蘭卡的舞台有表演,就停留看一下傳統舞蹈表演。

 

 

DSC_5285.jpg

Tim的最愛,荷蘭的Maatjes Haring,我和妹妹都嘗試了一口,味道太腥,實在吃不下。

 

 

DSC_5288.jpg

節慶現場總是會有提供Hanna Tattoo的帳篷,這次是在印度的帳篷裡畫的。這位畫hanna tattoo的太太,速度又快,又完全不用看樣本,真的非常厲害。

 

 

DSC_5292.jpg

妹妹的henna tattoo完成囉!

 

 

DSC_5302.jpg

我當然也要畫一下囉!

 

 

DSC_5304.jpg

Scandinavia(斯堪的那維亞)帳篷外的維京船。

 

 

DSC_5306.jpg

這兩個搞笑的模特兒展示著Scandinavia的Riskrem米布丁。前兩年都沒吃到,今年在節慶的第一天來,終於又嚐到了!

 

 

DSC_5307.jpg

帶妹妹到台灣的帳篷看看。

 

 

DSC_5308.jpg

這次買了兩大張的food tickets,可以想吃什麼就買什麼,台灣帳篷的炒米粉滿好吃的!

 

 

DSC_5319.jpg

希臘的舞蹈表演,妹妹和我都覺得這個舞者長得很帥 :)

我們在下午3點前就抵達了現場,一直逛到將近8點才離開,最後food tickets還是沒有用完,離開前捐給了Edmonton Food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