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是妹妹在Edmonton的最後一個周末,妹妹抵達加拿大沒多久,就帶她Elk Island National Park看Bison,那天來回國家公園幾次,就是看到不到Bison,於是趁著最後的這個周末,再前往國家公園碰運氣。前往Elk Island之前,我們則是到在111 avenue舉行的Summer Latin Fest看看。

 

DSC_5531.jpg

一、兩年前曾經參與過Latin Summer Fest,不記得為什麼去年沒有來。111 avenue距離我們家不是很遠的這座拉丁教堂,每年都有夏天的慶典。臨時架設的舞台,會有許多拉丁美洲國家的傳統舞蹈表演。

 

 

DSC_5535.jpg

除了舞蹈表演,還有飲食攤位,趁著排隊買pupusa的時候,我繞到帳棚旁拍媽媽們製作pupusa。

 

 

DSC_5536.jpg

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同事Tania曾經吃過pupusa,說是她非常喜歡的一道薩爾瓦多美食。我們猜想這個節慶可能會有這道菜色,看到菜單,當然要買來試試看。一般pupusa有起司或是豬肉兩種,這天現場提供的是豬肉的,上面附有類似酸白菜的佐料,非常好吃。

 

 

DSC_5537.jpg

在哥倫比亞攤位買的水果飲料,相當好喝,我們都非常喜歡。

 

 

DSC_5538.jpg

排隊買食物時,舞台上剛好salsa的表演。

 

 

DSC_5547.jpg

哥倫比亞的舞蹈表演,照片中前排最又邊,穿著白色及粉紅色的女性舞者是Tim在Finning的同事。

 

 

DSC_5553.jpg

Empanada,Tim的另外一位同事在智利的攤位幫忙,所以特地去買了他們攤位的美食。這天的Empanada裡面包的是起司,外面的餅皮炸的相當酥脆,非常好吃。

 

 

DSC_5556.jpg

哥倫比亞的舞團換好了衣服,繼續表演。這次慶典舉辦單位,邀請了一支墨西哥Mariachi樂團來表演,但是我們還要趕往Elk Island,所以沒辦法等到太晚。

 

 

DSC_5561.jpg

抵達Elk Island,立刻開往Bison loop,這天終於看到成群的Bison(北美野牛)。

 

 

DSC_5562.jpg

在地上翻滾洗泥巴澡的bison。

 

 

DSC_5567.jpg

Bison雖然溫馴,不過畢竟是野生動物,還是要注意安全,這張照片,我們快的衝下車,快速的拍完,在快速的上車,前後可能只花了15秒吧!

 

 

DSC_5568.jpg

還是在家上感覺比較安全。

 

 

DSC_5575.jpg

這天的bison數量很多,還看到了不少baby bison。其實之前帶媽媽和老爹來的時候,bison的數量更多。不過記得去年夏天看到新聞報導,園方送了好幾卡車的bison去美國,所以今年的數量,明顯的少了許多。

 

 

DSC_5580.jpg

既然來了,還是繞到湖邊看看,這天有不少Canadian geese在湖邊覓食。 

 

 

DSC_5593.jpg

由於上次繞了那麼多趟沒看到,回程又特地去Bison loop繞了一圈才回家。真開心終於還是能讓妹妹看到bison,覺得此行沒有白費了。

 

 

回到Edmonton之後,前往Tim的同事Lisa家刺青。

DSC_5600.jpg

妹妹說希望在加拿大增加一個新的刺青,Tim的同事Lisay在進入Finning工作前,是經營自己的刺青店,雖然刺青店已經結束了,還是在自家的地下室開工作室,偶爾接刺青工作。

 

 

DSC_5602.jpg

我自己也有兩個刺青,所以很明白刺青的痛,妹妹抓著我的手,好幾次覺得我的手快被捏碎了。

 

 

DSC_5603.jpg

Lisa正在做最後的修補,就大功告成了。Lisa自己也是滿身的刺青。

 

 

DSC_5611.jpg

妹妹和Lisa合照 :) 這新的刺青也算是來加拿大的紀念品之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