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5點多抵達了桃園機場,從機場搭公車前往高鐵桃園站,搭乘7點28分的南下班次,於8點05就回到烏日,高鐵真是方便的運輸系統,難怪我們家人都特別喜歡搭。由於我忘記的帶媽媽的手機號碼,所以沒和媽媽聯絡上,回到家門口,還在門外待了一個多小時,媽媽因為覺得不太對跑回家,問我怎麼沒聯絡,其實是忘了電話號碼的關係。。。。

 

這次搭乘了華航的班機,起降和飛行都非常平順,讓我緊張的情緒減低了許多,機上的餐點也很可口,我竟然可以把兩餐吃光光,最難得的是,還斷斷續續的睡了好幾個小時,於是這趟飛行對我來說不算煎熬,也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的關係,現在也可以在飛機上睡著了。

 

目前非常的疲倦,這兩天不會安排任何的活動,想先好好恢復體力及精神,再好好跟朋友們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