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抵達溫哥華,回到Edmonton家裡已經超過凌晨一點。兩個人的行李從三件變成四件,左邊肩膀也因為不常提重物,而感到非常痠痛。飛機上的睡眠斷斷續續的,整理好行李上床睡覺已經接近凌晨四點,今天真的好累,好累,但是一心只想把貓咪們接回家來。

短短兩個星期的行程,讓我真正認知下次一定要安排至少三個星期到一個月的時間,許多朋友還是碰不到面,或者只是一兩個小時的簡短會面,真的不夠。和家人的相處時間比之前回台灣少了一半,離開台灣家裡的時候非常難過,這次又是哭著回加拿大,我想我還是沒有笑著說再見。

這幾天要努力的調整時差,白天非常疲倦想睡,現在凌晨三點了,反而越來越有精神,星期一就要上班了,繼續這樣的作息可該怎麼辦?  

DSC03357.jpg

我們去了台南和高雄。

   

DSC03381.jpg

參加了Joan的喜宴。  

 

DSC03449.jpg

北上和智傑及怡融見面。

   

DSC03485.jpg

和中信時期的同事們喝茶聊天。

   

DSC03508.jpg

和家人逛逢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