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這天一早醒來,又再度感覺到隱隱的頭痛,通常這個微小的徵兆,立刻讓我警覺到今天可能又是個偏頭痛侵襲,會嘔吐個不停的子;果然經過一個小時左右,劇烈的頭痛開始,Tim又被在廁所嘔吐的我吵醒,雖然在第一次嘔吐之後吃了這次特別從台灣買回來的頭痛藥,也仍舊很快的就被我吐掉,而這偏頭痛也一如往常,在每次的嘔吐之後逐漸舒緩。

記得上個月在台灣家裡的某一天,也發生過一次偏頭痛,一個月一次的間隔太頻繁,讓我很擔憂,於是上了雅虎知識+查詢相關的資訊,才了解自己的情況其實是典型的偏頭痛症狀,看到別人的經驗分享,甚至是一週發生幾次,我似乎還不算嚴重,不過還是會找個時間,預約醫生診斷一下。

下午頭痛解除之後,我們跑了幾家超市,才買齊了今天晚上要作Giada食譜裡義大利麵的材料,不想和慶祝情人節的人潮搶餐廳,於是決定還是留在家裡自己做晚餐就好。剛採買回到家,Tim就拿出了為我準備的小禮物,一張有著大大紅心和可愛的黑貓卡片,以及一隻讓我可以擺在辦公室的小貓玩偶;然而禮物背後是有一段故事的,Tim說他昨天其實下午一點多就下班,跑了大半個Edmonton,去了好幾家漫畫玩具店,為了幫我找Little Big Planet的SackBoy玩具,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只能買卡片和玩偶送我,而我還是什麼都沒有準備,Tim的用心已經讓我很感動,我只希望今天晚上能作出美味的Farfalle with Seafood Cream Sauce和Tim享用。

2月8日是我們認識滿六週年的日子,這六年來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包括結婚成為夫妻,我們都不覺得相處六年的時間很長,也很開心可以一直攜手過日子。

Vela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my dearest Tim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