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新年,慢了台灣半天,早上穿了上個星期買的新衣服,雖然沒有太多過年的氣氛,還是有新開始的感覺。昨天晚上Keri, R.D., Frank和同事Al都到家裡來吃火鍋,能和這麼多朋友一起度過除夕夜,真的很開心。

DSC06366.jpg  

大年初一剛好是情人節,不過我們並沒有特別的慶祝計畫,親手製作給Tim的卡片還好趕在他醒來之前完成,Tim買了一張卡片,也給我了一個驚喜。由於Chicago歌舞劇即將到Edmonton演出,之前看到電視宣傳,就跟Tim說想要去看,結果他直接付諸行動,買了門票當成情人節禮物,雖然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我已經開始非常期待。

晚餐原本打算到124 street上的一家小小的墨西哥餐廳,不過不曉得他們今天到底有沒有營業,最後雖然確認他們沒有開門,我們去Safeway買了一些熟食,簡單平靜的渡過了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