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5日星期六傍晚,我們和Frank一起到Whyte Avenue的Fringe Festival看看,雖然Tim說感覺規模小了一點,但是人潮卻沒有比較少。我們看了一兩場街頭藝人的表演,天色完全變黑之後就準備回家了。步行回車上的時候,明顯感覺氣溫降低,不過我很喜歡清涼的天氣,加上Fringe擁擠的人潮,有種寂寞卻奇特的感受,雖然今年的夏天很短暫,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秋冬的到來。

DSC04610.jpg 

女性的雜技表演,還滿少見的。

 

 

DSC04614.jpg 

一起看這場表演的這位小朋友,臉部彩繪真嚇人哪~

 

 

DSC04617.jpg 

由於Frank還沒有搭乘過Street Car,所以我們一同搭乘了夏季才有的街車,這輛紅色的街車是德國製造的。

 

 

DSC04625.jpg  

有Frank同行真好,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DSC04626.jpg 

時間已經是晚上接近8點左右,天色開始漸漸暗了,不知不覺已經是夏天的尾聲。

8月14日星期五那天,已經把申請公民的表格寄出去,熬滿了1095天,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終於可以不用再紀錄出入加拿大的日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