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和星期二請了兩天病假在家休息,(我的家人和朋友請不要擔心,我不是感冒生病)人好像到了一個年紀,真的不能不認老,30歲之前,生理期是一段不痛不癢,只有點不方便的日子。30歲之後,開始有些莫名其妙的症狀,特別喜歡在生理期間出來搗亂。

星期日開始,體溫就一直非常高,一整個晚上沒辦法睡覺,到了星期一,當然是沒有精神去上班,累積了一堆的病假,終於可以拿出來用用,於是依照部門的請病假規定,知會了兩位同事,就窩在家休息。星期一晚上只是有些頭痛,不過生理期伴隨的偏頭痛,對我來說已經是家常便飯,所以服用了一顆Advil就沉沉的睡去了。

星期二早上醒來,下床還走不到房間門口,就發現自己沒有辦法走直線,可能是室內的昏暗讓我一直沒有察覺到暈眩。如同每個上班日的早上,開始煮咖啡和準備早餐,才站穩,馬上有反胃的感覺,立刻衝到浴室去,由於還沒有吃早餐,什麼也吐不出來。於是咖啡也不敢喝,早餐也不敢吃,就先躺在客廳沙發上休息,才發現眼前的景象是天旋地轉,於是再度拿起手機,撥打電話給兩位同事,告知他們今天還是沒有辦法進辦公室。爬回床上睡了兩個小時,醒來時小心翼翼,下床走走,結果還是非常暈眩,躺回床上看著天花板,又是一陣天旋地轉。中午過後比較不暈時,頭痛斷斷續續,體溫忽高忽低,下午躺在客廳沙發上,就在頭痛和忽冷忽熱中渡過,Chimera也在我身上睡了一整個下午。

今天已經和醫生預約好了下個星期一下午去看診,由於以前沒有這種症狀,怕是身體的其他部位造成的問題,還是乖乖去讓醫生看看比較好。為了找醫生的電話號碼,看了去年醫生開的轉診單,才發現上次去看醫生,已經是ㄧ年以前的事情,除了聖誕節期間的輕微感冒,一整年都沒有大病,健康狀況其實是不錯的,只是生理期的症狀,真是煩人哪。

這個星期只上了三天班,而且星期二晚上也辦法去上課,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好快;倒數六周,媽媽和老爹就要來加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