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了很久的分享空間,前幾天被強制的移到了Word Press,雖然Word Press的介面也不錯,與其多寫一個部落格,而Windows Live順暢的相簿播放也已經無法和文章放在一起,最後決定放棄Word Press,並把分享空間的舊文都移到痞客邦。過去這一年內,結束了自己的網站,關閉了幾個部落格,那些曾經放不下的都放下了,失去了分享空間雖然難受,我知道我會很快就適應了。這一兩天除了做功課,就是努力把文章中照片的破圖重新貼上。轉過來的文章中,有些提到了網站,有些提到了分享空間,但是這些都不存在了,雖然想把文章刪除,卻有些回憶在裡面,也許就這樣留著吧。

今年夏天,Edmonton的氣溫只有一天超過30度,平均溫度都不高,可能是這樣的緣故,今年樹葉轉黃的時間非常一致,大家都注意到了今年的秋天非常美麗,我也不例外,所以過去的好幾個周末,我們不斷的到River Valley拍照。

DSC08919.jpg

9月27日到97 streetㄧ個非常熱門的拍照地點。利用晚餐後的時間來看看,日落提早了,所以光線不好。

 

DSC08924.jpg

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晚了,所以沒能捕捉到樹葉繽紛的色彩,明年一定會早點來看看。

 

DSC08935.jpg

從97 street回家的途中,遇見了美麗的夕陽。

 

DSC08937.jpg

9月28日到Shaw Conference Centre,因為經過市區的時候,發現這裡是個眺望River Valley的好地點。只可惜27日晚上的大雨和強風打落了許多樹葉,美好的景致已經消失了大半,感覺到非常惋惜。

 

DSC08938.jpg

夕陽把整個畫面都染黃了。心裡期待周末會是個好天氣,還能有機會拍到好照片。

 

DSC08944.jpg

10月2日星期六,拖著Tim陪我到處去找大片黃樹葉的景象,但是放眼望去,乾枯樹枝多於黃色的樹葉,實在沒辦法形容自己失落的心情。

 

DSC08947.jpg

我們到了Government House看看,雖然樹葉掉了很多,但是很多人還是努力的抓住這美好的秋天景致拍照。

 

DSC08948.jpg

還好帶了小腳架,可以拍合照,落葉也是有秋天的氣息囉。

 

DSC08952.jpg

後來到了Northland的River Valley看看,仍舊是枯枝多於黃葉,雖然很不甘心,也只能等明年了。今年發現了幾個很適合拍照的地點,明年可要努力的走,努力的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