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69.jpg

五年前剛來加拿大沒幾天,大姊的兒子Malcolm就出生了,所以今年Malcolm已經五歲了。今天原本下午還要去參加Jason的生日烤肉派對,不過在大姊家待的時間比預定的長,所以並沒有前往。

 

 DSC08986.jpg

我們和Tim的兩個弟弟以及妹妹Lindsey一起到大姊家午餐,午餐前還玩了一下Wii,發現真的很有趣,突然之間很想買一台。吃了蛋糕之後,Malcolm已經迫不及待要拆禮物。

 

 DSC08987.jpg

原本還計畫要帶小朋友們去Corn Maze玩,後來因為大姊要去機場接一位親戚,而Lindsey也有其他的活動安排,所以下午四點我們就回家了。

星期三期中考之後,心情真的經鬆了很多。下個星期的Case Study課程,並不需要去學校,只要在家裡把Case Study的功課完成,下下周帶去交作業就可以。晚上打算多少寫一點功課,但是Unadjusted Trial Balance借貸一直平衡不了,重複的檢查了幾次還是不曉得問題出在哪裡,真的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