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聖節當然不可能剛好每次都是在星期五,不過學校的員工都是利用萬聖節前的這個星期五舉辦活動,所以我們部門當然也不例外。

DSC09054.jpg

我今年一直想打扮成Jedi Knight(絕地武士),所以買了Jedi robe和lightsaber,裡面的衣服是Tim的以前上武術課的服裝,加上自己的靴子,沒想到還滿搭配的。今年的主題是Magic,所以打扮成女巫的同事就不少。

 

DSC09056.jpg

Al也說不上來要怎麼命名他的裝扮,不過他把面具和衣服搭配的非常好,很多同事一下子還認不出他來。

 

DSC09057.jpg

Colleen每年都會打扮,今年也是女巫。

 

DSC09059.jpg

Stacy也是女巫裝囉~

 

DSC09063.jpg

Karen說這Dr. Seuss的服裝其實是她幾年前買個孩子的,萬聖節剛好可以用上。

 

DSC09064.jpg

Amber的麋鹿裝扮簡單又可愛。

 

DSC09068.jpg

休產假的同事Jaime帶了寶貝兒子Joshua來玩。Joshua的Yoda裝剛好和我成為Star Wars的同伴。

 

DSC09073.jpg

今天休假的同事不少,變裝的同事也少了很多,原本熱絡的部門萬聖節活動,氣氛一年比一年差。明年我們再度搬家,會和許多其他部門在同一個辦公空間裡,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就沒有人願意變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