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搬家之後,我們部門只剩下一個小小的會議室,以往部門常舉辦的Potluck也因為沒有空間而停辦了。因此這次的萬聖節,我們和學校兩個也位於RHLC的學術單位合辦,並且使用他們的位於五樓的大型廚房餐廳舉辦potluck。

同事Cecile的聖誕裝飾

Cecile的萬聖節裝飾,她還請了兒子來學校幫忙佈置,成果斐然。

 

 

Jasleen的裝飾

Jasleen辦公桌旁的裝飾。

 

 

Amanda和Christine的位置

AR的辦公區域裝飾很用心。其實萬聖節之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多拍點照片,因為去年的經驗就是當天會太忙,活動結束了大家就會立即拆裝飾,反而會拍不到照片,今年我還是沒有完整的辦公室佈置照片。

 

 

同事們開始準備萬聖遊戲的佈置

CAR的同事。他們的辦公室搬到在另外一個校區去了,萬聖節都到RHLC來。

 

 

妖魔鬼怪們

我在最左邊,今年穿了Mikiko送我的浴衣,打扮成日本女鬼,可是拍照都不能笑,真辛苦。

 

 

Stacy今年變成了女神

Louise今年是稻草人,Stacy變身成為女神,Amy是女巫,Rebecca是彼得潘中的小仙女。

 

 

Louise的稻草人裝是去美國買的

Louise說她的稻草人裝是在美國買的。

 

 

我們的合照又一張!

我都不能笑,不然就不可怕了。Lisa說她的裝扮是"性感模特兒冰上曲棍球員"?!我猜Christine是藝妓吧!

 

 

Ralph的恐怖聖誕老人,和Florence

Ralph的恐怖聖誕老人真的非常嚇人!

 

 

這張沒有笑,看起來真的很可怕

大合照,我那冒出來的白臉還算可怕吧~

上午11點半,遊戲開始之後,我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我們要看顧自己的遊戲區,一邊還要去玩同事設計遊戲,忙得不可開交,potluck午餐在12點半開始,加上兩個學術單位,人數真的很多,排隊取菜就花了不少時間,然後又忙著拆裝飾,唉~明年一定要記得早點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