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公婆去古巴玩,所以沒在公婆家度過聖誕夜。我們在24日晚上,到大姊家吃晚餐。

DSC09425.jpg

晚餐之後就先拆ㄧ些聖誕禮物。因為也是我的生日,所以我都可以先拆生日禮物~哈!

 

DSC09449.jpg

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幫貓咪打扮一下再來拆禮物。

 

DSC09455.jpg

Tim的Stocking裡的小東西。因為快要回臺灣了,所以把預算都用在旅行上,所以並沒有買太多東西。

 

DSC09458.jpg

我的Stocking東西真多,Tim總是特別為我準備許多禮物,讓我很不好意思。

 

DSC09464.jpg

Tim送我的禮物堆。

 

DSC09465.jpg

我送Tim的禮物堆。

 

DSC09487.jpg

Chimera竟然不介意戴著這可愛的聖誕頸飾!這兩天看著我們家的貓咪,心裡都酸酸的,想到三個多星期看不到他們,就非常難過,以後一定會盡量避免出去旅行那麼久。

 

DSC09491.jpg

日本朋友Mikiko從日本寄來的禮物,每一件都很精緻。

最近真的好忙,考完了期末考就開始忙著聖誕節的採買,和參與聖誕節聚會。弟妹今晚到我們家晚餐,之後就催促Tim把他們送回家,真的得開始整理行李了。明天下午五點半,同事Al會來接送我們去機場,真的非常感謝他,讓我們不用舟車勞頓。臺灣家裡雖有電腦,但是沒有自己的常用軟體,所以未來的幾個星期都不會更新部落格,下次發文應該就是分享臺灣的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