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充滿離別氣息的月底,同事Christina即將要生產,三月份開始她為期一年的產假;和我相同職位的Michelle,得到了一個相當好的工作機會,於是2月27日是兩位同事上班的最後一天。

Christina短暫的分別是開心的,因為一個新的生命即將誕生,Christina信誓旦旦,一年後一定會回學校上班。

和Micelle同事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我們兩個卻非常要好,不僅是工作方面相互的幫助,私底下也是無話不聊,所以對於她的離職,是感傷的。

德國裔Michelle非常高大,我們兩個站在一起形成一個落差很大的畫面,個性開朗幽默的她,應該是讓我們能夠很快成為朋友的原因,加上我們生日只差了幾天,個性很相似,某些喜好又不謀而合,上班時常常利用工作空檔,到彼此的辦公桌晃晃,或是一起午餐聊天。

我和Michelle都認為,這不是離別,而是一段友誼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