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本來就計畫去一年一度的A Taste of Edmonton以及Capital Ex慶典。這個禮拜的頭幾天下了不少雨,所以7月23日星期五下班之後,看到晴朗的好天氣,便外出走走。Tim之前去面試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座教堂。Tim知道我很喜歡教堂建築,所以特別帶我去看。

DSC08026.jpg 

Ukrainian Greek Orthodox Cathedral of St. John,教堂正門有彩色馬賽克拼貼的人像,非常的漂亮。目前在Edmonton,還沒有看過像這樣用了這麼多色彩的教堂。

 

DSC08031.jpg 

我立刻就深深的愛上了這座教堂。

 

DSC08035.jpg 

以後應該會經常到這裡來走走。

 

DSC08037.jpg 

我們晃到教堂的側面,發現了一座文化中心,裡頭還有一間小小的烏克蘭博物館。博物館的開放時間已經過了,Tim在門口張望的結果,引來了一位館內的工作人員。他特地讓我們兩個人進去,並全程為我們解說。

 

 DSC08038.jpg

我們兩個真的很幸運,能夠有這樣的機會,進行這樣的私人導覽參觀。館內展示的是烏克蘭不同省份和地區的傳統服裝,還有一些小型器具和烏克蘭彩蛋,非常的特別。

 

 DSC08043.jpg

我們參觀完了烏克蘭博物館,開車到Victoria Drive走走。天色也漸漸暗了。

 

7月24日,到市政府前Churchill Square,參與A Taste of Edmonton節慶。

 DSC08050.jpg

第一樣就吃甜食,Deep Fried Mars Bar。頭一兩口覺得還不錯,到最後實在太甜了。

 

 DSC08054.jpg

周末來A Taste of Edmonton的人潮不少。

 

 DSC08055.jpg

Lahem Mishwi (Halal Beef)。頭一次嘗試,還算不錯。

 

 DSC08058.jpg

Mini Bison Burger,雖然份量很小,可是很好吃呢。

 

 DSC08062.jpg

Pineapple Sunset (Chicken)。鳳梨醬汁甜了一點,不過還不差。

 

 DSC08068.jpg

Bacon Wrapped Scallops,份量還可以,就嘗試看看,這個很不錯。

 

 DSC08070.jpg

Calamari with Lemon Garlic Sauce,我們好像太喜歡炸魷魚了一點,常常都在吃。

 

 DSC08072.jpg

Snow Cone with Fruit Cream,是我們兩個今年最喜歡的。

 

在A Taste of Edmonton用完了所有的票,時間接近下午六點,反正距離天黑還有很久,於是立刻就轉往位於Northland的Capital Ex。

 DSC08081.jpg

室內的活動部分,今年有許多的原住民相關展示。

 

 DSC08085.jpg

還有這個糖果工廠的展出,非常有趣。裡頭陳列糖果相關的歷史及演進。

 

 DSC08090.jpg

和超大的Jelly Bean合照。這個主題不但吸引了小朋友,連大人都很喜歡。

 

 DSC08096.jpg

我們從來都不會玩遊樂設施,Capital Ex對我們來說,就是看表演和不同的展出而已。

 

 DSC08098.jpg

不過聽別人尖叫,還滿有趣的。

 

 DSC08106.jpg

接著又碰巧遇到越野機車特技表演。不過人太多,所以我們並沒有停留太久。我們在遊樂區晃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DSC08128.jpg

準備要離開Capital Ex的時候,剛好看到中國雜技表演將要在8點30分開始,於是留下來看表演。

 

 DSC08129.jpg

今年的規模小了很多,舞台也移到戶外,不曉得為什麼。

 

 DSC08145.jpg

表演結束之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在外面走了一下午,雙腳都痛得不得了。不過夏天就是要把握好時光,到處走走看看。下個星期有我最喜歡的Heritage Festival,已經非常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