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01.jpg
 
 我和Tim在2005年的最後一天,完成了結婚的手續,過程很簡單,人員也不多,但是我還是感到非常的幸福,尤其是Tim看著我的眼睛,誠懇的說出結婚誓詞,我真的很感動,希望我們的未來,都是互相扶持的,走過每一個不同的階段。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我~1.JPG
 
昨天我的生日,去Dad家吃晚餐,他為我做了海鮮義大利麵和牛排,真的很可口,餐後幫我慶祝生日時,其實拍了很多我和蛋糕照片,沒有放很多是因為Tim都拍得很模糊,滿可惜的,不然會放更多上來。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晚餐受兩位在Canadian Tire(有點類似台灣的B&Q)工作的朋友邀請,今天是他們公司的聖誕晚餐會,每位員工都可以攜帶一位親友參加,到West Edmonton Mall的一家劇場餐廳"Jubilations Dinner Theatre"用餐,雖然前往之前,知道用餐的時候有表演,但是不清楚細節,直到用完前菜,表演節目開始,才知道是歌舞劇(Musical),而我本來就非常喜歡看歌舞劇的表演,所以我很享受今天的晚餐和表演,餐廳的另外一個特色是,每一個服務人員都有自己的角色和服裝,服務餐點之外也會穿插演出,使得整個餐廳所呈現的氣氛是非常活潑而熱鬧的,非常具有吸引力。

P.S.今天的戲碼是"Canadian Graffiti"。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