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和日本朋友Mikiko碰面,已經是2004年9月份的事情。Mikiko去年10月份結婚時,雖然我們無法前往日本參與,我和Tim就決定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日本拜訪她和先生。妹妹確定跟我們前往日本,並訂了回台的機票之後,就密集的和妹妹連繫,規劃前往東京的行程。我們三個人購買了雄獅旅遊的自由行程,於10月13日到16日前往東京。

 

DSC_0973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知道這個異軍突起的景點,是看到朋友臉書上的照片,於是這個地點變成了我回台拜訪清單上的一個項目。前往宮原眼科的這天是10月9日,雖然是平日,現場的人潮可一點都不少。

 

DSC_0646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回加拿大已經超過一周了,時差的調整還算平順,除了上班的第一天因為半夜醒來,睡眠不足相當疲倦外,之後的每一天都可以準時入睡,也不會在半夜醒來。這次回台灣,並沒有到處去玩,除了去日本四天,上台北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只在台中和家人及朋友渡過。剛回到工作崗位的這幾天,真的是相當忙碌,所以只利用時間把照片整理好先上傳到Sky Drive和Facebook相簿裡。文章的部份,將會慢慢的撰寫。

在加拿大的美食頻道節目World's Weirdest Restaurant看到了紙箱王的介紹,就打算回台灣時一定要前往看看。位於東山路二段的大坑園區,是紙箱王的主題園區之一,10月10日雙十節這天一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哥哥、嫂嫂和姪女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紙箱館參觀並用餐。

DSC_0692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我們家很近的航空博物館(Aviation Museum),我們卻從來都沒有機會去參觀。這次是因為一架二次世界大戰的B-17轟炸機在博物館展出幾天,我們終於有動機前往看看。

 

DSC_0134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周末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把上個星期去Fringe Festival的照片拿來寫寫文章。明明沒有在上課,還是把部落格給冷落了。原來我只是懶,而不是忙。距離臺灣的日子只剩下幾個禮拜了,由於這次回臺期間,還會轉往日本東京玩幾天,所以很多功課要做,這一陣子經常都是在電腦前Goolge看東京的地圖,研究路線。

DSC_0027

下午兩點多,一到街車車站就剛好有車,完全不用等,真的很幸運。

Viv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